白藤总是一坨肉×

only乙女向,深陷乙女沼无法自拔,拒腐。
相信产粮这个奇葩的玄学。

只要是乙女我!都!可!以!
乙女!乙女!乙女only!

试着开始产各种乙女粮☆


/话贼jb多,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感激不尽/
/在寻找小伙伴的途中/
/小团队招人啦☆/
/是个只想养老的咸鱼/
/手残forever/


/会突然去世,会突然诈尸/



遇见你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无授权禁止转载一切图文。

【活动文】自家刀男是爱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

*男神×你,第二人称,ooc预警

*回来诈尸一下×

*活动文。







【加州清光】
每次都会和保镖经纪人斗智斗勇偷偷的去找你。

说不定在放学回家的途中下,
街角自己最喜欢的冷饮店里,
也许是在小区的橘黄色的路灯下。

他都会变着法子来见你,来找你。
经纪人抱怨了无数次他的孩子脾气,

你询问他缘由,
他就会说因为我想见你啊。
没办法,你将就着他的孩子气。

后来他变本加厉,
突然间从背后抱着你,
在你的脖颈下落下一吻。

一定要小心加州清光,
说不定你会在哪里遇见他,
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知道你在哪里。

这也许是一种心灵感应吧?













【髭切】

你的男朋友叫髭切。

对,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新星偶像,
全能偶像,国民老公,
奶白色的头发当的好领家哥哥,
魅惑慵懒的声线博得一大群迷妹想给他生猴子。

生猴子?当然是要和你一起生啊。
句末,一阵轻笑使你涨红了脸。

你一拳过去,骂他没正经。
他也不躲,与你扭作一团。

你看着无数次在大街小巷看到的海报上的人就近在咫尺,有一种很遥远很遥远的感觉。
总感觉他还有好多好多东西需要你去挖掘,
他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人,
但他也是一个优秀到无可挑剔的人,
这样的人还会陪自己像过家家一样嘻嘻哈哈没正经多久呢。

你开始胡思乱想,
蜷缩在床上塞着耳机默不作声。

突然感觉到有东西挡住了视线,
你转头,
他正以床咚的姿势看着你。

听什么呢?他挑眉。

你瘪瘪嘴,反正又不是你的歌。
说完话你马上就后悔了,
这么说他也没有做什么让自己生气的事情啊,
为什么要对他这样呢。

他伸手夺过了你的手机,看着专刊上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你悄悄的把脸埋进枕头里,
感觉到了他压上了自己。

这是说谎的惩罚哟。
耳朵一阵湿热,整个人仿佛掉入了蜜罐。


















【鹤丸国永】

你就这么都不可能想到当初挥舞着枯木枝流着鼻涕的
小男孩居然会成为一个魔术师。

这种违和感实在是太强了。
重点是当你知道这件事是在今天的凌晨,
他坐在赶往外国的机场上,说是有一场很重要的演出。

你接到消息后顿时毫无困意,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懊恼自己只知道读书学习工作天天不谙世事。
说好会陪自己过生日的,
这个鹤丸国永居然放我鸽子!

脑袋混乱的像一团浆糊,
没过过久你昏昏沉沉的谁去。

谁知一觉醒来却已接近晌午。
你爬起来,给自己煎了个蛋,叼着吐司望着窗外发呆。

下午同事邀请自己一起出去过生日,
你拒绝了,
打算一个人度过这个第一次没有他的生日。

总觉得心里空空的。

你喝着廉价的咖啡,一个人吹着江风,
看着淡在夜幕中的点点灯光。
不知道谁突然开始倒数,你皱了皱眉没有给予理会。

就在倒数到一的时候墨色的夜空炸开了鲜艳的烟花,
你开始还想这是谁放的啊,真好看。

你兀自欣赏着,听到有人喊你名字,
你习惯性的向后转。

不对不对!上面上面!

你抬头一看,他正乘着什么东西向你张开双臂,
他缓缓降落,一身经典的怪盗基德的打扮。

他朝你伸出手,
要与我一起共赴此夜么?

牵过你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我的公主殿下。
生日快乐。

┉┉┉┉┉┉┉┉┉┉┉┉┉┉┉┉┉┉┉┉┉
啊宝贝们……

以前说的惊喜现在来啦!
拖了那么久抱歉呢,感谢一直给予我爱和鼓励的你们!

是这样的,像这篇文一样,
我之前也断断续续写了一些《和刀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次的活动的主题就是这个哟!
每次更新都可以点梗,点梗名额随机而定。

但是呢,点的刀男是下次出场的。
也就是这次点的人下次写,
当然我会说一些和下次有关的关键词啦,大家放心好了。

啊,还有上次看电影那篇点梗的宝贝们不用担心,我已经想好了内容,很快就可以还债了√

好的,那么这样的话,下次的点梗名额是4!
关键词是“本丸”“四季”

欢迎点梗啵啵啵!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