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藤总是一坨肉×

only乙女向,深陷乙女沼无法自拔,拒腐。
相信产粮这个奇葩的玄学。

只要是乙女我!都!可!以!
乙女!乙女!乙女only!

试着开始产各种乙女粮☆


/话贼jb多,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感激不尽/
/在寻找小伙伴的途中/
/小团队招人啦☆/
/是个只想养老的咸鱼/
/手残forever/


/会突然去世,会突然诈尸/



遇见你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无授权禁止转载一切图文。

【刀剑乱舞】生日礼物

谢谢啊啊啊宝贝爱你啊啊!!!

可是刀剑这个破游戏为什么不跟梦百学学,根本没有祝我生日快乐×××

那天我还很高兴的我把近侍换成我家老头子来着TVT

去你妈的刀剑。

挽歌:

*大概是个伪all婶


*第二人称


*ooc有,慎入




﹉﹉﹉﹉﹉﹉﹉﹉﹉﹉﹉﹉﹉﹉﹉﹉﹉﹉﹉


今天是你的生日。


于是破天荒的,你第一次起了早床。


随手摊开一份未处理的公文摆在桌上,拿着笔在桌上漫不经心地轻轻敲打,暗自思忖着谁会是第一个前来祝贺的。


是鹤丸吗?去年这个时候也是他第一个把自己从被窝里吓醒的。


长谷部吗?把主命经常挂在嘴边的。


山姥切呢?虽然总说着自己是仿品的话,每次远征回来都能给自己带上额外的小礼物。


还是一期?很温柔又能牢记众多弟弟们的生日。


亦或是三日月?尽管每次都打着哈哈糊弄过去却总是会很心细地照顾到自己的情绪。


…………


敲门声将你从思绪中扯回。


假装正经地清了清嗓,然后极力压制住语气中隐约的激动:“进来吧。”


看到你早已洗漱完毕一反常态的烛切台微微一愣,随即露出了老母亲般和善的笑容:“同我前去享用早餐吧主君。”


在知道烛切台前来所为何事的你笑容顿时僵硬,却又很快调整过来,重新整理了心态出了门。


啊啊,就不该对这群家伙抱有幻想的。


反正,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而已。


就好比今年的情人节,除了隔壁婶送来的象征性表示安慰的巧克力什么的没有。就算是义理巧克力也……


“砰”的一声,你猝不及防地撞上了长廊拐角的柱子。


“请小心点,主君。”前方传来烛切台的关怀声,与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多谢。”你揉了揉有些红肿的额角,付以微笑:“我没事。”


罢了,今天还是以平常心度过好了。




很快便到了大厅,在和刀剑们一一打过招呼之后,你坐上了主位准备用餐。


“大将你还好吧?”药研看着你的额角眉头微蹙。


“哦呀,主君大概又是在哪磕着绊着了吧?”三日月朝你的方向瞥了一眼:“莫不是走路的时候想着爷爷我出了神才……”


你笑着对三日月比了个口型,后者在得知是“内番”二字后很快收敛了起来。


“主君……我,我能坐在您身旁吗……?”五虎退抱着小老虎有些难以启齿。


在看见你表示同意的招手后,五虎退兴奋的坐了过来。


当然,一起来的还有大部分短刀。


“呐呐大将。”信浓趁机扑在了你的怀里,掏出了一张看似破旧的羊皮纸。


“这是什么?”你看着信浓递给你的东西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是藏宝图哦!在本丸的仓库里找到的!”乱兴奋地答道。


果然。


你轻叹了口气,八成是鹤的恶作剧吧,最后的目的地肯定又是一个大坑。


你回想起了刚入本丸时某段不堪回首的经历,自己当初怎么就信了他?


同样的错误我可不会犯两次。


你朝鹤丸投去了略带嘲讽的眼神,而后者正一脸茫然地看着你,甚至嚷嚷着也要加入你们的寻宝活动。


难道,不是他?


来不及多想,你已经在众刀的簇拥下被推搡出了大厅。


好饿。 这是你被带出门唯一的想法。




不过很快,你便兴致勃勃地加入了这场活动。


按照指示的第一个地点,你们来到了锻刀室。


这里是你与每一把刀剑相遇的地方。


担任审神者也有好几年,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娴熟,从最初的非酋到如今所谓的欧皇,你也总算懂得了“肝能补非”这句话的含义。


你不自觉地朝仔细搜寻线索的刀剑们身上看去。


也是在这里,第一次看见大家的笑容。


有些倚老卖老的三日月,总是三句话不离兼桑的国广,得意炫耀着自己是义经公守护刀的今剑,很容易害羞的某纯情被,还有……


“找到了!”鲶尾从地上的玉钢中顺利翻出了下一地点的线索。




“是马厩啊。”你摸了摸眼前温驯的王庭,这是来本丸的第一匹马。


你不禁想起了莺丸第一次马当番的情景。


给马喝茶喂饭团这种事还真是厉害啊。


不知道是不是少了大包平的缘故呢,曾经听某位婶在审神者大会上提及过她家的莺丸整日以捉弄某纯情傻孩子为乐。


果然跟三日月待久了会老年痴呆吧?髭切也是。怪不得膝丸越来越傻。


你最终得出了一个这样的结论。




“哈哈,让爷爷我来看看,”三日月半眯着眸子仔细拿着纸端详了一阵。


眼神不好就别看了,还是回去养养老好好歇息吧。


你这样想着,准备从三日月手中拿过那张写满字的纸条。


“搞定!”


毫无防备地被鹤丸从身后系上黑色布条。


“鹤丸快解开!你是打算绑架我吗?!”你惊呼出声,双手早已被绑牢。


“是纸条上说的哦!”鹤丸一本正经:“如果想要找到真正的宝物,就得想把主君的眼睛蒙上。”


“你这样我怎么走路?”你仍打算做最后的挣扎。


话音刚落,你便被某把高大的刀剑扛了起来。


“失礼了。”太郎略带歉意地说道。


活该你们这群刀单身,少说也要公主抱啊混蛋!


你一动不动地趴在太郎肩上,像条咸鱼。












“到了?”终于双脚接触到久违的地面,你被解开了蒙在眼上的布条。


“生日快乐!”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早已堆满各式礼物的你的房间里。


“嘿嘿,”鹤丸从你的身后跳了出来:“有没有被吓一跳呢?”


“从小姑娘出生到现在的每一年的生日礼物大家全都补上了哟。”三日月愉快的语调。


“大家……”


“主君还是好好享受吧。”一期轻拍了拍你的头,露出了笑容。


于是众刀悉数退出了你的房间。


你来不及感动,很快发现事情不对劲。














“喂!回来!给我把绑在手上的绳子解开!!!”




﹉﹉﹉﹉﹉﹉﹉﹉﹉﹉﹉﹉﹉﹉﹉﹉﹉﹉


啊我真是高产(x尽人亡)


迟到的生贺 mua@白藤总是一坨肉×

评论(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