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藤总是一坨肉×

only乙女向,深陷乙女沼无法自拔,拒腐。
相信产粮这个奇葩的玄学。

只要是乙女我!都!可!以!
乙女!乙女!乙女only!

试着开始产各种乙女粮☆


/话贼jb多,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感激不尽/
/在寻找小伙伴的途中/
/小团队招人啦☆/
/是个只想养老的咸鱼/
/手残forever/


/会突然去世,会突然诈尸/



遇见你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无授权禁止转载一切图文。

【活动文】和刀男一起看电影是种怎样的体验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

*男神×你,第二人称,ooc预警

*脑子不好只能想这么多,努力想写出理想状态,结果失败了×暂时不接受点梗抱歉TVT

*我不想上学!!!!

*活动文。
















【髭切:鬼片】

今天你学习到了一个道理,那叫做“不要随便作死”

你和同学打赌,并且你赌输了,按照赌约你要在凌晨看鬼片并拍照发给朋友。

你把这件事告诉了髭切。

凌晨两点半的时候,你极不情愿的被髭切从床上拖起来,他一脸微笑,像是要欣赏大戏一般。



全程你都抱着髭切放声尖叫。

此间有多次你别过脸不想看的时候,他硬生生的摆回了你的脸。

最后怎么看完的你也不知道,只觉得脚也站不稳,浑身冰凉。

他看着你的反应,渐渐收敛了笑容,一把把你抱在怀里,“好了别怕了,不是有我在吗?而且身为斩鬼刀要是连你也保护不了,那我还能干嘛呢。”




“即使是全世界的鬼要来杀你,我也会找到你,保护你。”






















【大和守安定:喜剧片】

总感觉最近和安定的距离有点变大了。

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直到后来好友向自己询问此事。连别人都看出来了,那大概是真的了吧。你盯着那个熟悉的背影眯起了眼睛。

不,不甘心。
想要改善现状。
想要和他拉近距离。

于是,你接受了好友的建议。

先不提这个建议靠不靠谱,反正死马当活马医,先试试再说吧。

于是晚饭过后,你邀请安定一起看电影。
这是一部喜剧片。

当你看得哈哈大笑的时候,安定却用“完全不知道笑点在哪里”的表情看着你。

你有些窘迫,笑声也小了下去。

他觉察你的变化,一言不发的看着你。
你感觉到他的目光,抬起头和他四目相对,他的眸子闪过一丝不可名状的波纹,你还以为他会说些什么,结果等了半天他连眼睛一眨都没眨。

啊,果然呢。
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大了呢。

你有些自嘲的笑笑,从心胀涌来的钝痛使你麻痹。

“傻瓜。”
轻轻的一句话,
“我一直都在啊。”

和电影的台词重合在一起,
他和演员同时说出了那句话,一瞬间你以为是电影里的声音。

当你意识到转过头去看他的时候,他的脸上写满了温柔,

“傻瓜,我一直都在啊。”

这一次,是他说的。

说给你听的。























【笑面青江:爱情♂动作片】

一开始你怎么也不愿意和他一起看这种片。

可不知道他从哪个犄角旮旯里找出一张皱巴巴的纸条,上面写着“答应对方一件事情”。

下面还有自己的一个非常蠢的签名。

顿时你有一种想把过去的自己拖出来暴打一顿的冲动。


一开始还好,到后来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些什么,脸上一片火烧火燎。

“青江……”

你讨饶般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他转过头,看着满脸通红的你,微凉的手指缠上了你的脖颈,你战栗了一下,浑身软绵绵的朝他的怀里倒去。



“让我们共度着美好的一晚吧。”

他的话语像是飘荡在天际一般,你便沉沉睡去。




























【江雪左文字:恋爱片】

你一直觉得你的男朋友江雪左文字是类似于面瘫一类的人。

不笑,不哭,也不生气。
雷打不动的扑克脸。

可你一直很在意,那天他告白的时候的表情是怎样的呢?退一百步来说,告白这种让人少女心怦怦的场面,表情多少是会有些不同的吧?

可是又不能让他再告白一次……

那就做一些和恋爱有关的事情吧。

比如,看恋爱电影什么的。

说干就干,你火速找来一片经典的恋爱电影,
兴冲冲的拉着他坐在电视前。

烂漫的场景,漫天飞舞的樱花,稚气的话语……
一切仿佛就像在昨日。

你全程看得满脸泪水,可接连几次偷瞄他的表情他都是一张极其严肃的脸。

在高潮部分,你再一次泪目,下意识的朝他那边看去。

“江雪……”
你喃喃的呼唤他的名字,

他没有说话,长长的刘海盖住了他的表情。
只是,抱住你的手变得更紧了。

“江雪……?”
你有些惊讶的再次呼唤他。

湿湿的,热热的,你感觉有什么东西顺着你的脖颈留下。

他跳动的心脏,如此炙热。
就连隔着一层层衣物也可以完美的传达到。
那还需要什么过多的言语和表情呢?

























【三日月宗近:动作片】

某天晚上出来喝水的时候看见三日月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动作片。

他向你招手,你走了过去,缩在他的怀里。

“哈哈哈,要和老爷爷一起看电影吗?”
他说着已经是陈述句的疑问句。

你点点头,感受着他的大手抚摸着你的头发,隔着发丝传来的温度暖烘烘的。被抚摸着头发,舒服极了。

电影中间夹杂着一些打斗的场面,你不由的抓住他的手腕,这时候你就会感觉到他的手把你抱得更紧了。

很安心。

有他在身边。


“爷爷,要是我有一天被人杀了,你会怎么办?”
剧终,你依旧缩在他的怀里不想起来,他也就随你怎么缩着。

他乐呵呵的笑着,轻轻的用手指梳顺你的头发,

“你害怕了?”

“才没有!”

“哈哈哈是吗甚好甚好。”

“你会向男主一样为我报仇吗?”

“会啊。”慢悠悠的语气,就像哄小孩一样。

你有些赌气,转过头不再理睬他。



他也不在意你的态度,继续说到
“我啊,不仅会为小姑娘报仇,我还会让他万劫不复。”

“小姑娘是我的唯一啊。”

“我连唯一拥有的东西都失去了,那我还能干什么呢?”

“唯有小姑娘你,让我出生入死我都愿意。”




























【鲶尾藤四郎:科幻片】

你的男朋友是个长不大的老小孩。

满脑子稀奇古怪的思想,对未来世界充满幻想,最大的梦想是拥有一直哆来A梦。

顺带一提你最常做的事就是陪他看科幻片。

每次看得高兴的时候他的呆毛就会一动一动的。

你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环游世界。
但你自己也知道,这个只是个空想,
于是你就把这个愿望悄悄的藏在心里,谁也没有告诉。

包括他。

“我想拥有一扇任意门!”

他总是这样说。

有一天你实在是受不了了,就问他,
“你为什么想要一扇任意门?”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
“因为有了任意门的话,我就可以带你环游世界了。”

你的心里蔓延过一股暖流,真正爱你的人是对你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无论是向他提起的,还是在心里封存多时的。

评论(35)

热度(5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