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藤总是一坨肉×

only乙女向,深陷乙女沼无法自拔,拒腐。
相信产粮这个奇葩的玄学。

只要是乙女我!都!可!以!
乙女!乙女!乙女only!

试着开始产各种乙女粮☆


/话贼jb多,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感激不尽/
/在寻找小伙伴的途中/
/小团队招人啦☆/
/是个只想养老的咸鱼/
/手残forever/


/会突然去世,会突然诈尸/



遇见你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无授权禁止转载一切图文。

洗澡=啪啪啪?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

*男神×你,第二人称,ooc预警

*喔我讨厌数理化orz











【三日月宗近】

“呐,三日月,今天真的好累……”
回到家你软绵绵的躺在三日月怀里,
现在他正以公主抱的姿势抱着你,
目的地是浴室。

想都不用想,
他大概是想和你一起洗澡,
至于洗澡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你也心知肚明。

“呐,三日月……”
你有气无力的说着话,
试图制止这个付丧神研究如何脱下你的衣服的手。

“我好累……”

“今天就不要爱爱了吧……”

听到这句话后,
虽然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他的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
但是他什么也不回答,
然后他若无其事的继续研究衣服的构造。

“呐,我说三日月,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你有些不满的嘟起了嘴。

“哈哈哈那自然是有啊。”
抬头看,这个付丧神笑得一脸灿烂。

“……那你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恩?” 他终于有些反应,
但也只不过是抬起头看了看你, 眨了眨了眼,
眼里的那抹新月变得更加深邃了。

可是你没有察觉。

“好啊,那小姑娘要怎么补偿我?”
“什么补偿不补偿的……”

“恩……” 他一挑眉 ,

“像是主动一次什么的……”
甚至像是想要故意强调般的拖长了尾音。

“或是,来一次小姑娘一直不肯用的乘骑什么的。” “如果小姑娘不答应的话,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强买强卖就已经在无声中达成了协议。

“还是说,小姑娘两个都想要?”


























【髭切】

“卧槽放开我!”
你使劲挣扎着,却怎么也挣脱不了他的怀抱。

“卧槽放开我我不要!髭切快放开我!”
你试图推开眼前这个满脸笑容的付丧神,

“快放开我!髭切你反了!马上放下我!”
你更是拳打脚踢,
他硬是紧紧的用手臂箍着你,
使你的一切挣扎都无济于事。

“哎呀,看家主这么有精神我就放心了。”

“所以说怎么精神的话,今天还是爱爱吧?”


“不要!!!!!!”
你看准时机,张开嘴朝髭切的手臂上狠狠的咬去,
却意外的扑了个空。

他笑吟吟的看着你,
“家主最近胖了很多呢……是不是该考虑运动一下了呢?”

“不。”

“家主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你知道吗今天可是重阳节,要学会敬老爱老。”

“我不要,而且今天不是重阳节,重阳节是上周六。”

“家主……”
他洗了洗鼻子,满眼的泪水仿佛要决堤,
不安分的手已经伸进了内衣里。












“家主有感觉了哟,真的不要吗?”



“……”

“乖孩子。”





















【一期一振】

“啊主殿,我买回来了你想要的泡泡浴的材料了!”
他扬了扬手中的包装袋,
满眼笑意的看着你。
你雀跃着跑上前去, 敦促着他快点准备。

你看着浴缸里的泡泡渐渐的开始漫出来,
嚷嚷着要下去玩。

你回过头用眼神征求一期一振的同意。
他蜜色的眸子里满是温柔,
点点头同意了你从头到尾的任性。

“当然没问题啊,这本来就是买来给你玩的。”
他带着几分宠溺的语气,揉着你的头发轻笑,

从发丝间感觉到他若隐若现的体温。

你蹭了蹭他的手掌,

他噗嗤一声笑出来

“好啦,我等下回出去的,你放心好啦。”
“玩一会儿就要上来咯,小心感冒啊。”



你瘪了瘪嘴,
小小的心思被看穿,
他顺势揉了揉你的头,走了出去。

“等下!”
等到意识到时候你已经拉住了他上衣的衣摆,

他惊愕的回过头看着你,

“如果……你一起来的话,我能不能玩久一点?”

























【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
“是!主上有什么吩咐?”
“今天洗澡的时候不要啪啪啪了。”
“啊?喔,好的,我明白了。”
“好的没事了你走吧。”
“是……”

《长谷部乖巧.jpg》

评论(22)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